close

【騎虎南下防回馬槍】,這正是我們擔心的地方,果真在【一隻穿雲箭、千軍萬馬再相見】下,行情再度變化,昨日跳空下跌、今日跳空上漲。山海關失守後又復得,兩方人為的操控增加了不少的難度,從之前的「缺金電」難表現的台股跌破五、十、二十、季、半年線,在今日的上漲全部收回。這是任誰也無法完全得知如此戲劇性的變化,當然也更添加了萬點行情崎?路。昨日收盤就出現怪異的表現,其雖失守8650-8700區間,但也不致於離的太遠的8638點,在美股的小反彈下,台股出現2%的反彈,更是難以想像,台指期的多單結算有這麼強大的威力嗎? 還是在總統要提早選舉的卡位行情,這都是為台股的後勢增加許多變數。要不然不會在昨日與大家分享「騎虎南下防回馬槍」,我們設算的是在「5/5慶端午的較佳變盤時機」,而大盤已隨「4/7-4/8-4848」有所變盤,但壓盤還在變化中,山海關的變化為之驚人。這裡的一下一上不又回到了區間整理,那又和我們之前所述一樣,「4/7-4/13偷襲珍珠港」為最佳時機,然而再觀盤其變化,畢竟「4/8的下跌七點」是轉折的一大步,每一步又要小心應對。其更凸顯我們在昨日將波段空單的台指(04)在結算前一天,利用震盪下跌至8606點而回補。雖昨日尾盤收在8627雖沒有太大的差距,但今天台指(04)收在8791就有更大的差距。當然就是要等候今日拉抬後的波段空單換倉至台指(05)的動作,雖然沒有最漂亮的高點放空,但也有著近150點的價差動作。

今日的多頭回馬槍讓不少空單中箭落馬,兩天之內的變化有著200餘點的價差,真是令人吃不消。但行情又會一躍而上嗎? 想必在5/5之前都是有可能發生的,而多空的交戰今天多方得利,空方明天會不會在結算過後的回擊也是難以保證的。這就是為何我們還是要等5/5接近的時機再來大舉進場的原因。

4/8的高點8929在5/5前不被突破,8929將成為b波的反彈高點,那麼c波的轉折將落在5/5前後。換言之,若明、後日延續上漲格局時,那麼8929又有機會被突破,5/5有沒有機會再來挑戰9220也是有可能,畢竟今日指數在8813點,一天就能有著200點的上漲,四百點的差距說遠也不遠。最近的變化仍相當的大,8929會不會過,是b波反彈的延伸還是c波修正的中間過程,我們僅能隨勢變化再定奪。「魔鬼都在細節裡」,細微的變化窺知一二才有進一步的波段方向獲利。「見人所未見、言人所未言」,感謝行情的配合才有「一震二軋三反轉」、「3/7-3/8、0808」、「4/7-4/8、4848」的變盤轉折印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